赫尔墨斯的小翅膀

这世上只有BE和尚未到来的BE

随便聊两句圈套 in 狂野情人。

赵子一开始的设定其实是翼主,非常珍稀又非常强大的鸟类,具体种类还没想过。原本出身大家族,父母葬身于家族斗争中,赵奶奶为了带着还在襁褓中的赵子脱身,不得不折断了他的翅膀。对,就是这么惨,身为翼主却不能飞翔,阶层也从重种跌到了中间种。

赵子本人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毕竟那时候年岁太小。赵奶奶很心疼他,对他加倍照顾,然后把赵子养成了这个天真无邪的性格。

赵子的魂现应该是那种圆滚滚的肥啾,翅膀因为幼时的经历发育不良,软软的垂在身体两边,羽毛也很稀疏,连张开双翅都很困难。

Jack当时还没想好是什么物种,只确定了半重种和厌恶斑类的设定。后来我重刷原著漫画看到若叶和塞斯那对,顿时茅塞大开。蝙蝠真的不错啊,也很适合Jack。

因为厌恶斑类所以也厌恶自己作为斑类的身份,从未主动魂现过也从未用蝠翼飞行过。无法飞翔的翼主和从不飞行的翼手,绝配啊。

偶然发现赵子翼主身份的Jack怀着微妙的心情观察对方,发现对方完全超乎他的想象。


“即使我只是个翼手,也明白折断翅膀是多么残忍的事,你难道不怨恨吗?”


⬆️应当有这种发言。


结果赵子还真的不恨,于是Jack就被攻略了(咦

赵子虽然无法飞翔但是内心依然在鸟类的本能下向往蓝天,Jack为了他终于战胜了自己的心魔,第一次张开从未用过的蝠翼带他飞上天空。

蝙蝠从悬崖上一跃而起,抓着无法振翅小鸟在星空下飞行。

赵子终于圆了天空的梦,Jack也对过去的一切释怀了。又是一个极其我流的互相救赎的故事。


所以后来为啥我又写成蛇和兔子了呢……都怪杏仁露的那篇立克太辣了,我当场被洗脑赵子必须是小兔子(拇指


至于设定成轻种是因为轻种一般体型娇小,威压也较弱,比较适合傻傻的赵子隐藏身份。不管翼主还是兔子,赵子都是得装猿人的。

Jack的话我一开始就觉得他必须得有至少一半的蛇目血统。蛇目性格一般冷酷,残暴,偏执,可太适合Jack了……而且蛇目的舌头也很敏感(?

因为厌恶斑类所以Jack表面上总是笑嘻嘻的,看上去完全不像蛇目。平时也不会乱放荷尔蒙,需要的时候会放那种“我很强大很不好惹离我远一点”的荷尔蒙。

另外一半的豺犬血统是我随便写的,后来一查发现豺犬别名红狼,好嘛这个也对上了。

赵子作为兔子繁殖力是挺强的,但是Jack估计不会让他生小孩的。赵子爹就是为了不被捉去给斑类生孩子所以找了猿人结婚,赵子多少也知道一点。Jack是单纯对斑类的繁殖和传承没好感,血脉断了根本无所谓,倒不如说断了更好。

啊对了赵子是兔子和猿人的混血,所以毛比一般的兔子更长,也更好揉。


再讲一点唐毅和飞飞的设定。

唐毅黑豹的设定几乎没犹豫过,很快就定下来了。少主那一身黑西装禁欲的绝对是黑豹啊。

飞飞想过应不应该是犬神,但是觉得小老虎也很可爱,半圆形的虎耳朵啊。

唐毅是黑豹所以飞飞就是白虎了,正好黑白对立,两只大猫猫趴在一起会很好看。

飞飞初设是先祖回神,山上那一夜之后变成斑类。


江医生:先祖回神还是猫又重种,唐毅。不得不说这是最适合你的选择啊(繁殖角度

少主:(沉默)


然后唐毅就在某种他怎么说也救了我我得还他人情的微妙心理的驱使下,和江劲堂联手瞒下了飞飞的身份。

因为先祖回神都要上报给相关机构的,飞飞职业原因肯定逃不掉。唐毅不想让他失去自由(不想见不到他),所以出手帮忙了。

还有个原因是他俩气味很搭,类似于一见钟情那种,互相闻多了会失去理性进入发情。

然后唐毅就不得不负起了教导飞飞这个先祖回神的责任,中间可能还有蒙眼啊冻魂啊之类的,总之他俩最后成功搞到一起去了。

但是重刷了漫画我觉得还是小白那种被催眠忘记斑类身份的设定比较适合飞飞。先祖回神毕竟刺激太大了,而且这样总觉得唐毅动机不纯喔(日常被催婚催后代的帮派老大:?)

行事低调平常隐藏身份的黑豹和真不是故意但是也隐藏了身份的白虎,两个斑类就这么互相装了四年猿人。

赵子和飞飞两个珍稀物种也互相装了很多年猿人,现在真是个猿人流行的时代啊(x


好啦先说这么多,后面想起来再补,有时间再写飞唐的狂野情人吧。

顺便吐槽一句,漫画我补到人鱼了,剧情逐渐意识流化,臣妾看不懂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