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墨斯的小翅膀

这世上只有BE和尚未到来的BE

【history混部】江家轶事

《圈套》江劲堂 x 《是非》江兆鹏

据说他俩是一对



history混部,带历代官配玩

短打,对话流,两个单身狗的互相吐槽






就算合法了,也不至于一下子冒出这么多吧

———————————


“我有点搞不懂这个世界了。”


“同感。”


“我这个人还是很开明的,这方面也是非常支持的,合法了也是件好事,但为什么一夜之间我身边全都是小情侣。”


“太对了,我也一样。”


“我上次带班,提拔了一个学生当助理。那个叫邱子轩的学生品学兼优,做事也认真,听说高中还带领排球队拿过全岛冠军。我平常叫他做事他也完成得很好,后来有次突然给我说有急事早退,我当然是让他赶紧去忙。结果下班了我看见他在校园里牵着个外校的男生到处逛,还接吻。喔,搞半天你早退是去陪男朋友?”


“行啦,人家也是难得一次,你这是郁闷得意门生被人抢了吧。”

“要说惨还是我惨,我当私人医生有个客户,看诊很多年了,关系也还不错。他人虽然看上去凶,但其实很好,很听医嘱,出手也大方。结果自从他有次带了发烧的男友来让我治,麻烦就开始了。隔三岔五受个伤,喊我去治,我还要被他男友和妹妹说庸医。拜托你们互相看不惯自己去吵嘛,一个两个都来质疑我的医术是怎样。”


“噗哈哈哈哈哈……你也有被人喊庸医的一天。”


“滚蛋啦,今天怎么有心情叫我出来喝酒的?”


“哎,还不是我那个老朋友,也是考古系的是奕杰,自从老树开花找了个小男友,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喊他去参考古队不去,喊他出来喝酒还卡着时间要回家吃饭,说什么小非今天做了我喜欢吃的菜。留我一个孤家寡人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搞半天我是被找来顶班的啊。”


“怎么会,我们俩也是朋友。不过说起来,江医生今天居然一喊就到了?”


“我也是有苦衷的。我堂哥最近被我妈喊来家里作客,就是那个当律师的江劲腾。偏偏他还带着他那个建筑师的法定伴侣,我只要在家里就会看到这两个人亲亲热热。你们不是结婚很久了吗,都不能克制一下的吗。”


“你也不容易啊。”


江兆鹏伸手拍了拍江劲堂,十分的感同身受。这个社会对他们这样的单身狗实在太不友好了。

年轻俊秀的医生只是耸耸肩,为他和自己又斟上一杯酒。


“其实……其实有个办法解决……”

酒过三巡,两个人都有些醉意,旁边的江劲堂突然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江兆鹏应声望过去,外科医生修长的手指正好搭在他的手腕上。

江医生嘴角含笑,倾身压近,尾音里带着似有似无的挑逗。

“……要不要和我试一试?”







一个月后,江劲堂带着江兆鹏出席江家的家庭聚会,在饭桌上神态自若地向众人介绍自己新交往的男友,以结婚为前提来进行的那种交往。




—END—




饭桌上江家这一代唯一的直男(?)江劲扬:孤苦,无助,又心酸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